是樱砸呀(*๓´╰╯`๓)♡

wb—樱砸c三生
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cp有点杂
最近在搞考斯普雷
不太会写,不用关注,避免被不必要的东西雷到。

以防惊墨好感还没刷满的姐妹没听过这句话。真的,如果喜欢惊墨,一定要听一听这一句,我一整个awsl的状态


“为何不是你来找我?嗯……你舍得我走远路吗?”

天,你品你品这个笑,这句话好像撒娇

恃宠而骄的乖乖老婆😙😙😙

完完全全被世子宠娇了


太喜欢!!!!!!!

好乖好乖好喜欢,我怎么舍得你走远路

毕竟你讲句话都气若游丝的……真的很害怕你背过气去

你就只需等着,无论你在天涯海角,只要你说想我,我一定飞去见你🥺


呜呜呜好喜欢惊墨好喜欢!!!!

病弱漠感小家主在向我撒娇诶,我真的好爱他啊啊啊啊啊

世子/郡主真的给了墨墨很大的安全感才会让墨墨把蝶谷灵镜给他啊!!!!是真的很爱很爱才能说出这种话吧刚开始明明没什么安全感,一身都是担子啥都往自己身上揽

现在已经能很淡定的说出这种话了呢!

超级可爱超级有成就感的啊啊啊

评论(18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